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龙潭镇各级人大代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2022-10-11 09:48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惠州市惠城区发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按照市、县统一部署,我10月5日起在全范围内开展连续天的全员核酸检测。龙潭镇各级人大代表贯彻落实市委、县委部署,坚持人民至上,深入一线积极参与抗疫,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人大代表心系困难群众,与镇村干部、卫生院医务人员入户开展核酸检测,进入村民家中为行动不便的村民提供上门服务,打通核酸检测的“最后一公里”。做到应检必检,不漏一人,实现全民核酸。

人大代表到核酸检测点指导工作,对场地布置提出建议,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检测。查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了解核酸采样进度,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高效进行。

人大代表联合相关部门到市场督促商铺和摊贩规范摆摊严守疫情防控标准,落实扫码、戴口罩、测温、查行程卡等疫情防控措施。市场整治与疫情防控两手齐抓不放松,为群众安心过节保驾护航。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人大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奋战抗疫前线,与人民群众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