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_____永汉镇人大代表奋战在防疫一线
  • 2022-10-09 09:00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发挥核酸检测的“排雷兵”作用和监测预警作用,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全体市民必须在10月5-7日,每人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做到三天三检,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永汉镇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响应号召,在各个核酸检测地点处处能见代表身影,成最美逆行者。


10月5日,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肖开斌到油田、广河高速免费核酸检测点了解现场工作情况,并嘱咐值守人员一定要提高责任意识,做到逢车必检,并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10月6日,县人大代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邬杰烽,镇人大副主席刘冬明到广河高速永汉出口核酸服务点指导工作,对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场所码打卡及健康码查验等情况,要求发现黄码人员及时上报。并嘱咐值守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服务水平,为每一位来返永汉人员提供更加快速方便的服务。

10月5日-7日,为加大疫情传播风险排查,加强预警监测,做到早发现、早控制,王伟贤、谭子豪、黄水东、江松明、张海文、何容娣等县镇人大代表主动上门逐户通知,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并纷纷加入核酸检测点中,引导群众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间距等措施、避免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扎堆聚集、测量体温、扫三码,确保核酸检测全过程、各环节高效有序进行。

10月7日晚上,县人大代表、人大主席陈树忠带队上门动员居民参加全民核酸检测。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代表们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在各个工作点忙碌穿梭,群众有需求就有代表们的身影,切实做到为人民群众服务,尽显“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