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全县县乡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 2021-06-07 15:40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7日,全县县乡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我县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经验做法,并研究部署我县县乡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瑞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棉、邓国平、游国森、刘建辉、王卫良等参加会议。

                      

  黄志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县乡人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认为,近年来,全县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呈现新气象;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自身建设取得明显进步,制度建设更加完善,人大工作更加规范,工作亮点更加突出。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县乡人大工作,黄志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人大自信,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落实两年行动工作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对乡镇(街道)人大开展“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的指导,再接再厉,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上,游国森对《龙门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县乡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计划(2021-2022年)》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